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這個寒冬 不穿皮草穿珠寶

作者:時尚yoka


  寒冷的冬天最是皮草當道的季節,也許是人類太習慣於將喜愛的東西占為己有,所以才會有殺戮動物穿著皮毛的傳統。與其將我們熱愛的動物皮草穿在身上,還不如將其化作珠寶佩戴。栩栩如生的動物造型也為佩戴者增添許多靈氣,無論是憨態霸氣還是靈動優美,都為蕭瑟的冬日增添了炫目的溫暖和趣味。

 

梵克雅寶北極熊胸針

 

  憨態可掬的北極熊站立在藍色冰塊上,翹首以盼的姿態有些無助很是惹人憐愛,小熊腳下的寶石如冰塊般晶瑩剔透。整體造型巧妙又討喜,將色彩與情境恰到好處地結合。

 

卡地亞蛇形項鍊 

 

  這條大型的項鍊栩栩如生地展示了一條蛇的姿態,圓潤優美中帶有些邪惡,用鑽石和珠寶完美捕捉了蟒蛇動靜之間的神韻及其與眾不同的鱗身肌理,配合鑽石,蟒蛇的攝人心魄肆意地閃爍出令人屏息的光芒。  

 

蕭邦美洲獅項鍊

 

  黃棕色美洲獅頭像充滿了霸氣和靈氣,項鍊和墜飾部分如美洲獅身上的斑紋一樣動人,項鍊由黃金和白金組成,鑲嵌有總重24克拉的黃鑽9克拉的黑鑽14克拉的橙色鑽石11克拉的咖色鑽石

 

卡地亞獵豹胸針

 

  1914年,卡地亞第一款以獵豹為主題的珠寶就誕生了。這一隻鑽石與藍寶石相間的小獵豹體態自然生動,鑽石的鑲嵌仿佛能展現獵豹身上溫順的皮毛,捲曲的尾巴勾起的寶石帶有一種泰然自若的神態。

 

蒂芙尼 石上鳥胸針

 

  這是世界著名設計大師讓•史隆伯傑的作品,全新的小鳥棲息在一顆104.66克拉的枕形紫鋰輝石上,深粉紫色光芒非常罕見。

 

蕭邦白金壁虎手鐲

 

  由彩色鑽石、藍寶石和帕拉伊巴碧璽鑲嵌的正在爬行的藍色壁虎,絢麗的顏色帶有一絲詭異的妖豔,又為這本來就神出鬼沒的小動物增添了神秘氣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