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買鑽石有撇步 4C決定價格

作者:林志昊


  精品投資現在正風行,品牌的價值往往可以替公司帶來豐厚的利潤。不過,國人如果要投資鑽石,在心態上的拿捏可能要修正了。基本上,鑽石投資都是以裸鑽為單位,再依其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cut)重量(carat weight)等「4C」來制訂其價格。因此,在鑽石投資的世界中,品牌與產地對其價值並無影響。

 

  安東尼斯集團鑽石理財事業部協理蕭亞希表示,如果純粹只是把鑽石當作裝飾品,對裸鑽的挑選自然不需斤斤計較;但如果是拿來投資,那可是一點也輕忽不得。國人必須要先有個觀念,就是只要鑽石在上述4C當中符合最基本的標準,就會有相對應的價格。以紐約鑽石交易的公告牌價為例,每一種顏色、淨度與克拉,對照出來的價格都不同,在同樣的克拉與顏色下,通常淨度每高一級,價格就會多個兩千美元左右,當然,淨度越高,漲幅越大;以淨度最高的前兩級─IF等級與VVS1等級為例,價格有時就相差四、五千美元。 淨度對鑽石本身品質有很重要的影響。尤其雜質含量如果越高,鑽石很容易在某種程度的壓力下碎裂,這樣即便投資人手上拿到的是高等級的鑽石,但在拍賣市場上的價格還是占不到好處。

 

  其次,在顏色的挑選上,鑽石的顏色範圍很廣,越是接近無色價格也就越高檔,至於克拉的部分,每一克拉相當於○.二公克,克拉數越大,當然價格也越高。 不過,鑽石投資有趣的地方也在這裡,克拉越大的鑽石,倘若在其他淨度、顏色與切功上的表現不佳的話,價格反而還會比小克拉鑽石便宜;同理,假若一顆鑽石在顏色上占盡優勢,但倘若裡面參有雜質,在價格上也未必占得了優勢。 最重要的,就是在4C都符合標準後,一定要找相關廠商取得國際認證保證書,因為在鑽石交易市場,沒有保證書根本無法交易。

 

  目前全球各國都有很多寶石鑑定所,但受到國際公認保證書的,只有國際寶石學院(IGI)歐洲寶石學院(EGL)比利時鑽石高等評議會(HRD)美國寶石學院(GIA)等四家;因此國人若要投資鑽石,具國際公信力的保證書絕對不可或缺。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