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大甲鎮瀾宮重達七千兩百六十兩的金媽祖

作者:Ads by Google


  大甲鎮瀾宮媽祖文物館已於元宵節當天正式揭幕,大甲鎮瀾宮建於清朝雍正八年,至今有二百八十年之久,香火鼎盛,因為大甲媽祖歷史悠久,有許多神聖事蹟,許多信眾來向媽祖祈福許願,二十多年來接受信眾還願答謝的金牌大大小小超過上百萬面,如今,鎮瀾宮將這上百萬面的金牌鎔鑄雕刻成一尊高四尺二,重達七千兩百六十兩的『金媽祖』,同時也將地下室闢建為媽祖博物館,將『金媽祖』安座於此。

 

  目前可以名列全世界第一、純金打造的「金身媽祖,將一、二十年來信徒所捐贈的金牌,交由五、六個台灣師父花一年多時間所用心打造出的”金身媽祖”,「金媽祖」從裡到外都是純金所打造,高度4尺2的金媽祖,由7260兩純金打造,重267公斤,擁有一億二千萬的身價,精緻細膩的打造功夫,更顯尊貴,將媽祖刻畫的莊嚴肅穆。

 

  媽祖博物館正殿安座『金媽祖』之外,左殿和右殿則分別坐鎮有少女時期媽祖,是由木雕所打造出的媽神像,還有一尊由漢白玉打造的媽祖,四周牆壁也以石雕呈現媽祖的生平事蹟,廳裡也不定期有藝術品的展覽,除此之外,媽祖博物館內部空間更貼心規劃有餐飲休息區、紀念品區以及各式藝術文物的展覽,供民眾參觀。

 

回覆:

 

  金驚漲! 

 

  大甲黃金媽祖身價飆至2.8億 金價一路狂飆,現在1兩黃金要價3萬8千元,全球最重的大甲鎮瀾宮黃金媽祖,原本價值1億2500萬,目前已經增值達到2億8千多萬,身價翻漲一倍以上,銀樓業者表示,由於黃金媽祖是藝術品,就算以市價來估,可能要超過5億。

 

  以真人比例尺寸打造的大甲鎮瀾宮黃金媽祖,雕刻得栩栩如生,信徒到廟裡參拜,一定會到這裡親眼觀賞這尊全球最重的金媽祖神像。 這尊黃金媽祖是用信徒20多年來捐贈的黃金,在2005年打造而成,高四尺二、總重276公斤,等於7360兩,當時光是黃金價格就有1億2500萬,隨著金價不斷飆高,現在已經攀升到2億8千萬,身價翻漲一倍多,銀樓業者指出:「黃金已經漲一倍了,外加800萬工錢,那也要2億8千多萬。」

 

  銀樓業者表示,這還沒有把黃金媽祖的藝術價值算進去,因為當初黃金媽祖是花了一年多時間雕刻完成,是鎮瀾宮的鎮廟之寶,在信徒心中更是無價,如果真要以市價來估,最少有4、5億以上,銀樓業者說:「黃金神像如果做好了,工錢是沒辦法估價的,光是那個雕工,就不知道要做多久,要用多少時間精神了。」 黃金媽祖這麼珍貴,難怪廟方特地為神像投保1億5千萬,四周加裝30多支監視器,外加保全24小時看守,就是要確保黃金媽祖不被宵小覬覦。

 
作者:葉弘傑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