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

商品分類
公司介紹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code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code

相關連結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提供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府超方便唷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PChome商店街分店
24家銀行
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露天拍賣分店

 

 

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
本公司行車路線圖

台灣黃金純度高 陸客心癢想買

作者:沈婉玉


  金價飛漲,屢創歷史新高,昨天台北市銀樓黃金賣出價每台錢五二九○元天價。國內旅行社業者說,黃金是華人最愛,許多來台旅遊陸客看上台灣黃金純度高、價格好,設計又精美,詢問度大增,常忍不住買些小金飾。未來若開放陸客自由行,陸客來台買金的商機無限。 歐美景氣復甦趨緩、歐債危機又起,具保值的黃金成為最夯金融商品。陸客在中國大陸買金成本高,特別愛往海外買黃金。

 

  銀樓業者說,香港的金飾珠寶店約七成消費者來自中國,很多瘋黃金的陸客把香港的金飾店擠得像菜市場一樣。 山富旅行社經理彭家福指出,由於台灣買金價格比大陸便宜,且台灣黃金成分是九九九純金,陸客擔心在中國大陸買到「山寨」黃金,因此來台多想逛金飾店。特別是近期金價屢創歷史新高,陸客詢問度大增。但目前陸客來台是團進團出,很難脫隊逛金飾店,所以尚未出現像在香港般的買金熱潮。 但一般領隊會開放晚上讓陸客逛百貨公司,位處百貨公司中的珠寶專櫃比一般銀樓更能賺陸客財。特別是台灣金飾設計精美,精雕細琢,很多陸客看了愛不釋手,「雖然目前黃金太貴,陸客很少買黃金條塊,但還是忍不住買些小金飾」。

 

  時報旅遊行銷企畫部協理劉立翬說,陸客買黃金詢問度大增,但陸客想買黃金必須有信任的台灣朋友帶路,目前未見大批購買。未來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後,台灣業者可能要好好做好相關規劃與宣傳,迎接來台買黃金與金飾的陸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最新消息
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
安全付款標章

線上客服即時通

 

Skype:jet114

 

微信ID:a0932858040

掃描上面的QR Code,

加我微信(We Chat)

 

QQ:239416434

QQ通訊

 

Line生活家ID:@fht4239n

掃描上面QR Code,

加入我們Line@生活家,

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

 
電視廣告CF

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

包裹查詢

時刻表及匯率查詢